千秋月

本质是鸽子精,谢谢喜欢🌸
欢迎来找我玩!
墙头很多,详见置顶

[虚木虚]Aphrodite


架空
ooc是我的
调酒师虚
甜点师木


1
在面试的时候丁若虚就注意到了这个跟自己长的很像的人。

又正好是排在他后面,就听到了一些小事情。

“王易木,来应聘甜点师。”

“会什么啊?我会的甜点可多了,歌剧院,拿破仑,……”

……

没想到过了几天,丁若虚来这家叫Aphrodite的餐厅上班的时候还真看见了这个人。

脑袋里回想起面试的时候,面试官惊讶的话语:

“我靠你们好像啊,别是兄弟吧?!”

丁若虚也不知道自己抽了什么风,可能是下午还没什么人点酒,闲得慌。在王易木做最后点缀的时候,凑到人耳朵旁边呼了口气:“哥哥下午好啊。”




2.

王易木被一句突然的“哥哥”吓了一跳,最后的巧克力片儿把奶油抹歪了一截,他赶紧潦草的补救了两下,转过身去,啊是那个面试的时候看见过的跟自己有点像的人。

声音有点软,笑起来甜甜的……

等等,王易木你清醒点!

“你好呀我是丁若虚,”对方向自己伸出手,“是这家店新来的调酒师。”

“王易木,弟弟你好哦。”突然加重了弟弟一词的咬字,看着对方突然一愣,似是恶作剧达成目标般的笑了出来。






3.

王易木不得不承认,在丁若虚调酒的时候,这个人是真的特别好看。

“像星星,会发光,不由自主的就被吸引了啊。”

每次看到有小姑娘因为丁若虚行云流水的动作和调出来艳丽的酒而低声尖叫时,王易木总会这么想着。

在被热情的女孩子们勾搭的时候丁若虚会有些慌张无措,仿佛调酒时淡然的那个人根本不是他一样。

这个弟弟有点可爱啊。

王易木这么想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觉得那些女孩子有点碍眼了……




4.

“哥哥?”丁若虚冲着王易木晃了晃手,“你又走神了哦,这杯是我今晚请你的啦。”

丁若虚说完快速的溜开了。

王易木眯了眯眼,好像有些奇怪的地方?

看了看丁若虚送的酒,

哦豁

莫吉托鸡尾酒

看来自己也要回礼些什么了呢。

第二天,

丁若虚就在自己的吧台那看见了一块配着薄荷朱古力的提拉米苏。







啊这甜甜的蛋糕,像极了爱情x



莫吉托鸡尾酒:浪漫的初恋
薄荷朱古力:初恋
提拉米苏:爱情
阿弗洛狄忒(希腊语:Ἀφροδίτη、英语:Aphrodite),是古希腊神话中爱情与美丽的女神。


是我很喜欢的设定!
甜甜的爱情
我也想x
老年复健作品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