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月

本质是鸽子精,谢谢喜欢🌸
欢迎来找我玩!
墙头很多,详见置顶

[叶乐]春节快乐

ooc致歉,架空,请不要在意时间线
春节快乐
鸽子精诈尸
春节的更新拖到现在

再次ooc致歉




快要过春节了,张佳乐盯着电脑qq发了会呆,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春节……唉,又快要过年了,今年过年,想要跟喜欢的人过啊。

以上为被出国旅游的父母抛弃的张佳乐的心理活动。

他似乎下定决心似的打了一行字,顿了顿,攥紧了右手又快速的松开,按下了发送键。

[百花缭乱]:老叶老叶,我这里有多的电影票,除夕晚上的,看电影约吗!

[君莫笑]:不是吧张佳乐,我怎么说都跟你不在一个地儿吧?

[百花缭乱]:……我爸妈去巴厘岛了,我现在在杭州

[君莫笑]:(大兵叼烟)太惨了呀乐乐,行吧,就看在你这么可怜还是除夕的份上,哥准了你的要求。

[君莫笑]:什么电影啊,还在晚上

[百花缭乱]:听说好像是个恐怖片

[君莫笑]:……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百花缭乱]:我截图了!

[君莫笑]:行行行


除夕晚上

“哟乐乐,这么有灵性吗?”叶修看见跟自己穿着同款羽绒服的张佳乐的时候不得不说还是惊到了。在他的印象里张佳乐应该是穿着更有朝气的色彩的衣服。

张佳乐少见的没有怼回去,然而天色太晚纵使细节观察极佳的教科书叶修也没看见张佳乐有些发红的耳朵。


电影院

“我靠!!!”

“乐乐后悔了吧,这可是你选的电影啊。”

“自己选的电影,哭着也要看完好吧!叶修你肯定也吓到了吧!我看见你拿可乐的手抖了!!!”

“好好好你说吓到了那就吓到了呗。”

假装被吓到其实是真·手抖的叶修还是悄悄的拉住了真·被吓到的张佳乐的手。

“你是小朋友嘛!还牵手手哦?”

虽然这么说了,但是张佳乐还是没放开叶修小朋友的手,反握了回去。

到后面气氛格外紧张的时候,张佳乐又想看又不敢看的把手挡在眼前,欲掩迷障的透过指缝看着。

“乐乐。”

“嗯?叶……”

在张佳乐把脸侧过去的瞬间,叶修在张佳乐惊讶的注视下凑了上去。

“唔……”

两人分开时,叶修恶趣味的在张佳乐的耳旁呼了口气:“春节快乐啊,我的男朋友。”

“谁是你的男朋友了啊?我答应了吗!”

“哦?”

“……春节快乐,男朋友!”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