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月

本质是鸽子精,谢谢喜欢🌸
欢迎来找我玩!
墙头很多,详见置顶

[喻叶]皈依


ooc致歉
对话与原著有出入致歉
all叶汤底
短小的不行
假装是个正经的生贺
提前的叶神生日快乐♡
第一次写喻叶这个cp
食用愉快







“哎你不错啊。”那个时候还有些稚嫩的少年音,有些慵懒的神色,眼神中的几丝讶异和赞许……怕自己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深深的沦陷了吧。


自己也是第一次看见黄少天如此吃瘪的模样,心中不由自主的有些敬佩眼前的少年。“哎老魏我跟你说,我找着你们这里的一个天才啊!”天才……?是在说自己?心里好像有什么被触动了。

原来他就是叶秋,那个赛场上如同不败的神抵的身影让他内心竟有些想看若是有朝一日,这位神抵跌落神坛又该是何等的模样呢?

“少年不考虑多学学战术吗?”

或许只是他无心的一句提点,自己却真的把它供若神谕,坚定不移的相信着,努力着。

有朝一日,自己终于站上神坛,可他好像还是那么的遥远,自己真的能与他并肩吗?喻文州,你可真是无药可救了,认输吧,你栽了。

……


他跌落了神坛,可自己只有愤怒。不应该这样,就算他要离开神坛也绝不应该就这样狼狈的离去!

所以啊,在全明星看见他的时候,什么言语都无法形容自己当时有多激动。

……


职业选手qq群:

君莫笑:七夕活动有人约吗

一枪穿云:1!

百花缭乱:有有有!老叶看我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别不是你们兴欣没人要了吧,这种事情你怎么不来小窗戳我呢!我们什么交情啊,对吧,肯定是找我啊……

鸾辂音尘:拜叶修大神!

君莫笑:哦对了,忘说了,要跟我组队的人自己把小号加到我们兴欣哈,活动材料当然是给兴欣的。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这样谁会来找你啊????

君莫笑:下了,你队长游戏里找我了。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笑看蓝雨内讧

百花缭乱:笑看蓝雨内讧

……

[以喻九州]邀请您组队

君莫笑:哟,文州,你们蓝雨材料不要了?

以喻九州:没事,少天会打理好的。

君莫笑:这么果断?


因为是你啊,我的神抵。

如果是你的愿望,倾尽一切在所不惜。

若是为了你,我甚至可以背离我的佛祖,与你皈依红尘万丈。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