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月

本质是鸽子精,谢谢喜欢🌸
欢迎来找我玩!
墙头很多,详见置顶

[词青]昔有故人叼似卿(下)

ooc致歉
禁上升三次
圈地自萌,不扰正主

今天的千年也有在梦里给自己发糖
看以前的屏录哭的死去活来

6

柳词歌妤:兄弟?

方青砚纠结了一会,咬紧了下唇,不就是假装是柳词的迷弟吗!

相思兮相忆:剑神好![抱拳.jpg]

柳词歌妤:兄弟啥职业啊?22还是龙门?

相思兮相忆:……我这,还是龙门吧

方青砚攥紧了自己的手,指甲掐的手心有些泛白。

方青砚啊方青砚,你又有什么资格来要求他跟你22呢。

柳词却过了好久才回,久到方青砚都怀疑他把自己拉黑了。

柳词歌妤:……花间?没事,我答应的总不该对自己粉丝食言。不过就不开直播了,兄弟周末有空不?

相思兮相忆:1,感谢大佬带飞

方青砚都快忍不住夸自己演技是多么的好了,这语气,谁看得出是曾经那个意气风发,傲气的不得了天才花间?

7

方青砚在登陆上借来的号后,先是一波疯狂改键位,然后,把南风拖到了自己绝对按不到除非手动的地方才送了口气。

方青砚,你可真怂。

这么想着,还是点开了qq。

相思兮相忆:1

相思兮相忆:剑神我好了

8

可能这个习惯方青砚是改不掉了,在不知道第几场的时候,方青砚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来了个灵性的星楼南风,鉴于之前一把里他用一种迷之操作给了柳词一个南风,而正好一个山河落他脚下的时候,气氛已经变得迷之僵硬。

这局一结束,方青砚就密聊了柳词,

对不起。

打扰了。

然后火速拔了网线。

然后打开手机登上qq一顿操作:

相思兮相忆:对不起柳词是我

相思兮相忆:就……

相思兮相忆:打扰了,对不起

方青砚看着这个小号,一闭眼,就把柳词删了。

你倒是狠心的呀方青砚。

你凭什么以为人家一定要接受你的道歉?

你以为你是谁呀?

就这么打扰人家生活?

9

方青砚切到大号后装死了好久,等他再打开手机时是一条来自花老师的消息和入群邀请。

花花花舞剑:……

花花花舞剑邀请您加入群_。

这什么群名???方青砚懵逼了好一会才点了确定。

花花花舞剑:好了你们有话快说。

说完他就退群了。

方青砚。:???

柳词歌妤:我允许你跟我说话了吗?

柳词歌妤: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柳词歌妤:几年不见本事见长啊?

方青砚。:你还想怎么样……

方青砚。:你知道什么啊

柳词歌妤:某个傻儿子每次都悄悄看我直播,看我微博,小号的私信发了删删了发,嗯?

方青砚。:cnm柳词

柳词歌妤:乖,不闹了啊

方青砚。:……和好了?

柳词歌妤:不然呢?我微博是在跟别人隔空喊话吗?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