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月

本质是鸽子精,谢谢喜欢🌸
欢迎来找我玩!
墙头很多,详见置顶

[韩叶]两个少年的岁月静好


@荒泽 生日快乐,迟到的生贺
真·小甜饼
超级短了orz
ooc致歉
第二赛季的时候
啊我觉得结尾那个场景画出来一定超棒啊。



“啧”叶修暗道不妙,似因为是自己昨天没带伞淋的雨导致现在晕晕乎乎的,怕是要发烧。而偏偏现在嘉世训练室里一个人都没,说是有个应酬,自己又因为不能去……


艰难地摸到了一旁的座机,吴雪峰电话是多少来着……啧是这个吗……算了,应该对的……先打了再说吧……


“喂?”哟,老吴才出去多久声音怎么变得这么低沉……


“雪峰哥,我好像有点发烧……我在嘉世训练室……”意识变得模模糊糊的,眼前陷入一片黑暗。

“叶秋????!”

……

等再次睁眼时,叶修才是真的吓了一跳。


“老韩?!”

一旁给他拧了条毛巾搭在额头上的韩文清瞪了他一眼:“你以为你打给了谁。”


“你们霸图不是在……”

“今天的应酬霸图也来了。这里是酒店,我的房间。醒了就吃药吧。”韩文清看了眼床上气色并不好的嘉世小队长,转过身继续忙自己的。天知道他闯进嘉世的训练室的时候看见那个倒在地上的人是有多担心。


叶修看见床头的一碗白粥,一杯热水和其他一些疑似是各种退烧的药:“哟,没看出来啊,老韩,挺会照顾人的嘛。”

“吃你的。”耳尖却有些泛红。


“害羞了?”

“叶秋!”韩文清转过身抱着手臂定定地看着床上的人。阳光透过窗帘,星星点点的洒在他身上,把他分明的棱角照的有些柔和。


叶修垂下头轻笑,这样,好像也挺好的。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