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月

本质是鸽子精,谢谢喜欢🌸
欢迎来找我玩!
墙头很多,详见置顶

[all叶]复习?不如游戏


学生设定
ooc致歉
祝将要期中考的自己和各位一切顺利
年更咸鱼诈尸x

“哎明天就要期中考了啊。”黄少天少见的只说了这几个字,意外恹恹的趴在桌上。

“哟黄少真是难得,也有你焉了的时候?”楚云秀靠在听歌苏沐橙的身上,一边吃着蜜饯,一边吐槽道。

“少天是又在头疼文科吧?”喻文州看似纯良的微笑着,实则无比准确的插了黄少天一刀。

苏沐橙歌也不听了,摘下耳机开始鼓掌:“好补刀,不愧是跟黄少天同窗多年的好友。”

“哎那是你们不知道!语文那些文邹邹的古文,历史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件,卧槽别提多难背了,你们看看理科多好!学会公式天下无敌啊!是吧老叶!”黄少天义正言辞的抗议着,全然不顾自己的好友喻文州也是偏文科的选手之一,并且试图向战火外的叶修求助。

叶修还没回答,张佳乐先炸了:“黄少天你什么意思啊!我们文科怎么了!文科多简单啊!背一背就凭语感就可以结束的事情吧!理科是什么魔鬼啊!根本没有思路啊,你这种还完全是自己用外门邪道做出来的好吧。老叶你说是吧?”

连着被que两次的叶修终于不能假装无事发生了,他放下手机,抛出了一个严肃的问题:“可是这跟我一个不偏科的人又有什么关系呢?”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连黄少天都不知道怎么接话。

还是推门进来的肖时钦拯救了这尴尬的气氛:“叶修,唐柔和乔一帆在门口找你,想让你带他们复习。”

“可我自己也还没复习啊。”说着亮出了还是游戏界面的手机。

md,好羡慕这种不复习也能考的很好的大佬啊。

“哎呀,你们不要这么拼命复习,万一对这个考试有了期望,然后没考好那不就尴尬了吗。”叶修又开始诱导他们试图找个人陪自己打联机游戏。

“那你很棒棒哦,我差点都要选择跟你一起打游戏了。”王杰希面不改色的说出了这种让人怀疑他被调包的话语。

“大眼儿,你可太伤我心了,看来我的魅力还没学习大。”叶修一副心碎的模样冲王杰希眨眨眼。

“如果你不是每次都稳居前三,这话更有动摇力。”王杰希继续面不改色的吐槽,顺便坐到了叶修边上,一边假装对游戏感兴趣,一边暗中吃豆腐。

“学委也这么自信的吗?”喻文州摆着一副人畜无害的微笑,打开了王杰希试图搭住叶修肩膀的手。

然儿,处于这场风暴中心的叶修同学,却很没有自觉的喊着:“沐橙,好了没?走了。明天考场见啊。”

苏·最终赢家·沐橙乖巧的应了一声,跟着叶修走了。

留下教室里一群又一次没能留住叶修的人大眼瞪小眼。


end
强行烂尾?

大家考试加油✿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